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入户发放暨走访慰问军休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亮到市军休所走访慰问军休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16.png

在军休老党员家中,周亮为军休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当好表率,主动学习宣传党的好政策,引领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求军休服务工作人员要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切实为军休老干部们办实事、解难题,让军休老党员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18.png

军休干部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时时处处亮党员身份、展军人风采,作先锋表率,努力成为胸前戴徽章、心中有党章、言行守规章、工作谱华章的“四章”党员,用亲身经历教育广大年轻党员健康成长,在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刘晓萌、杨茉、田汝亮)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