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政策解读 -- 正文

海南:召开全省军休移交接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点击量:

近日,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召开全省军休移交接收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军休移交接收工作的指示精神及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工作要求;认真总结了今年军休移交接收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任务;听取了军地代表汇报面临的矛盾问题及意见建议,研究提出解决当前突出矛盾问题的措施办法。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海南是驻军大省,做好军休人员移交接收工作有极为特殊的意义,要作为服务改革强军、支持备战打仗的具体行动来落实。二要落实好“随退随审、即交即接”的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程序、简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三要强化军地协同。各地、各部队要进一步强担当重实干、统筹谋划、科学组织、密切协同,以更加完善有效的工作举措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军休移交工作负责同志,驻琼师(旅)以上军警部队、原公安现役部队军休移交负责同志,相关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军休工作的局领导、工作人员及所属军休机构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会。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